专题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要闻 教育动态 党建信息  
 
暖冬行动 爱心捐衣——记星福儿幼儿园暖冬行动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1     来源:教育局
 

冬天的脚步已经来临。当大家裹紧冬衣,脚蹬冬靴,抵御凛冽的寒风时,大家可曾想过,还有一群人,清晨,他们身着单衣,在寒冬中努力奋斗;晚上,他们身盖薄被,在漏风的屋里瑟瑟难眠。12月17日傍晚,星福儿幼儿园和吾悦国际联合举办“暖冬行动——爱心捐衣”活动。大家行动起来,捐一件冬衣,给需要的人们送去冬日暖阳。

中班级部孩子们踊跃参与,和爸爸妈妈一起准备了许多棉衣、棉裤等御寒衣物来捐赠。一件件衣物,让爱心蔓延,让寒冬不再寒冷。活动中,中三班钱辰昊的妈妈作为家长代表讲话,她号召孩子们要乐于帮助别人,知感恩,懂回报,并呼吁大家争做一名有爱心的人。

此次捐衣活动既向全园师生传递了正能量,宣传了关爱他人、奉献爱心的理念,又将节约、环保和杜绝浪费的良好美德深入每一个孩子的内心。送出一份爱心,收获温暖阳光。星福儿幼儿园将继续秉持奉献理念,温暖前行!(万燕红 撰写/ 孙洁 拍摄/ 王芳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