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要闻聚焦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关于征集钟楼区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11-06    来源:区卫健局  浏览次数: 
 

安全有效的疫苗是预防新冠病毒最有力的武器。近日,按照国家统一部署,江苏已启动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为更好地推进钟楼区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尽快在儿童中建立免疫屏障,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对钟楼区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7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钟楼区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提出科学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邮寄信件等方式建言献策。

(一)电子邮箱:zlwjxc@163.com

(二)通信地址:常州市星港大道88号,钟楼区卫生健康局505办公室,邮编213023(请注明:钟楼区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建言献策)

(三)为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单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有关信息和内容严格保密。

我们真诚邀请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建言献策!感谢您对钟楼卫生健康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王晓云

联系电话:0519-88890510


常州市钟楼区卫生健康局

2021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