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公告公示 政策资讯 我与钟楼
 
钟楼区线上线下招聘会开放预定
发布日期: 2022-10-28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钟楼区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会(【现场】“扬帆起航 就在钟楼”钟楼区未就业青年现场招聘会)及(【网络】钟楼区“暖民心,促就业”专场网络招聘会)已经发布并开始预定,有需求的企业可以线上线下进行报名,线上招聘会信息24小时可查询,至少保留1周。

报名网址:https://www.js365job.com/

现场招聘会报名截止时间:11月3日14:00

现场招聘会时间:下周五(11月4日)上午9:00-11:00

招聘会地点:钟楼区人力资源市场,玉龙南路213号1楼招聘大厅

现场招聘会注意事项:

1、未报名的企业谢绝入场;

2、参会人员在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居史或居住史,以及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会;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间内,不得参会;参会人员在进入会场前,进行体温测量,核验健康绿码;进入会场后,全程佩戴医用口罩。请各单位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做好核查把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