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公告公示 政策资讯 我与钟楼
 
“青春起航 就在钟楼” 常州市钟楼区金秋校招“云宣讲会” 邀请函
发布日期: 2022-09-27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532”发展战略,进一步强化校政企就业服务联动机制,抢抓金秋校园招聘黄金档期,服务全区招才引智,经研究决定举办“青春起航 就在钟楼”常州市钟楼区金秋校招“云宣讲会”活动。

01  活动时间

首场:2022年9月30日14:00-16:30。

后期场次视报名情况安排。

02  举办单位

指导单位:常州市人力资源和就业创业管理中心

主办单位:钟楼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服务中心

03  参会对象

1.  招聘单位:全区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

2. 招聘对象:往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和2023届毕业生。

04  个人参会

“常州人才招聘”抖音号

保存上方图片,打开抖音搜索页扫一扫进入直播间

此账号是常州市人力资源和就业创业管理中心官方抖音号,定期发布海量常州优质岗位。参会毕业生通过直播可直接与企业HR交流沟通,了解企业及岗位信息。

05  企业参会

借助直播平台,直播师与招聘单位HR共同推介钟楼区重点企业,对招聘岗位进行介绍,解读钟楼区就业创业政策。


联系人:刘先生、李女士

报名电话:0519-88890129


常州市钟楼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服务中心

2022年9月27日

首场宣讲会参会企业及岗位信息

1、常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岗、研发岗、设计岗、检测岗、职能岗

2、常州科研试制中心有限公司:销售经理、传动工程师、硬件工程师、电气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售后服务

3、江苏裕兴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储备工程师、工艺储备工程师、品质储备工程师、生产管理储备工程师、机械储备工程师、电气储备工程师、销售储备工程师、EHS工程师、库管储备、检验员、储备班长、一线技术工、维修电工、维修钳工、叉车工

4、江苏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博士直通23届、硕士直通23届、IT储干23届、运营类储干23届、财务储干23届、职能类储干23届、项目储干23届、技术储干23届、生产储干(大专)23届

5、常州西电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设计员、工艺员、试验技术员、外贸员、销售员、会计员


钟楼区部分企业人才需求

(详见附件:常州市钟楼区部分企业毕业生需求情况.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