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公告公示 政策资讯 我与钟楼
 
区人社局开展“就业人才政策进企业” 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1-05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就业人才政策落实,引才聚才推进钟楼高质量发展,2021年12月31日,区人社局联合区科技局走进常州市创联电源有限公司开展“就业人才政策进企业”宣讲活动,深度解读博士后、青年人才双资助等人才扶持政策和创业创新政策,帮助企业及时享受政策“大礼包”。

此次活动注重政企双方的互动交流,人社和科技部门工作人员深入了解了企业人才和用工现状,有针对性地宣讲了政策内容,同时听取了企业对人社、科技等条线政策和服务的意见建议,积极引导企业把政策用足、用活、用到位,用优质服务不断激发企业发展潜能。

企有所呼,职有所应。今年以来,区人社局坚持服务关口前移,以落实企业结对制度、开发“钟楼人社码上办”业务系统等模式,“线下+云端”不断提升人社政策知晓度和普惠度。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继续优化服务举措,通过调研、走访等方式研判企业和人才的“急难愁盼”,进一步完善相关配套政策,将政策宣传落实、落细,全面优化人才和用工环境,树一流服务旗帜。(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