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公告公示 政策资讯 我与钟楼
 
钟楼区线下招聘会有序恢复
发布日期: 2022-06-24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为全力保障企业用工需求,更好地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全方位求职招聘服务,6月24日,本轮疫情后钟楼区首场线下招聘举办,后续招聘会将有序恢复。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科试集团、科达斯特恩、华日升材料等在内的20家重点企业参会,发布岗位373个,200多名求职者前来应聘洽谈,初步达成意向的有30名。

“前两天看朋友圈说区里的线下招聘恢复了,今天赶紧过来转转,看有没有合适的岗位。”常州工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廖同学在几个展位前转了一圈,向意向企业询问了薪资待遇等详细情况,“有两个软件研发类的岗位我觉得不错,跟HR约了后面的面试,希望能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

和线上招聘相比,不少企业也更青睐线下招聘会。“这种线下的面对面交流的效果更好,交流的过程同时也是初步面试的过程。”常州科研试制中心有限公司招聘专员丁经理表示,“我们企业离咱市场这很近,希望以后多举办这种现场招聘,帮助我们招到适合的人才。”

下一步,钟楼区人力资源市场现场招聘会将在每周五的9:00-11:00召开。此外,钟楼区人社局还将结合新建成的网络直播招聘基地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联动招聘活动,旨在最大化拓宽招聘应聘渠道,提供更有针对性、更具多元化的全程服务,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优质对接平台。(左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