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公告公示 政策资讯 我与钟楼
 
“零距离”助企 “心贴心”纾困——钟楼区人社局开展“人就五进五送助企纾困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 2022-07-11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近日,钟楼区人社局与常州市人力资源和就业创业管理中心以市区联动的方式落实人就五进五送助企纾困专项行动,在裕兴薄膜、中科摩通、科达斯特恩等6家辖区重点企业集中开展了6场专场走访座谈活动,为企业介绍了合格证培训补贴、就业见习补贴、苏岗贷的相关政策,听取了企业用工引才方面做法、需求和意见建议,并向企业赠送了《服务企业用工手册》。

“感觉此次走访非常务实,不搞形式、不走过场,人就中心的工作人员直接和我们这些企业的HR座谈对话,还对助企纾困相关政策做了细致的讲解,解答了我之前在做相关业务时的不少疑惑。”江苏裕兴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R刘经理如是说。

接下来,钟楼区人社局将走进在常高校,结合开学季进行综合政策咨询、岗位对接、就业指导等活动;走进社区,走访慰问就业困难人员,开展就业政策宣传及就业帮扶。旨在建立全方位、多角度的立体式服务构架,不断优化人才和就业服务体系建设,落实各项助企惠民政策。(左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