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钟楼人大 > 代表风采 > 内容
人大代表齐心战“疫”(十三)
发布日期:2022-03-29   来源:人大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人大新闸街道工委                民芯汇 | 代表“疫”线显担当 众志成城克时艰


疫情防控牵动人心,新闸街道全体区人大代表和议政代表认真学习和响应区人大常委会倡议,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发挥优势、汇聚力量,把履职作为写在战“疫”一线。

在这个特殊时期,区人大代表、江苏丽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蔡征国带头捐赠50万元作为疫情防控专项资金。



他表示,丽岛是在新闸成长起来的本土企业,在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的当下就要有所担当,以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助力新闸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街道议政代表、常州华东人防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怡主动联系街道并捐赠10万元。


她表示,在疫情期间,自己能做的事微乎其微,愿尽绵薄之力,为“逆行者”当好后盾。

街道议政代表、江苏东臻律师事务所主任徐峰在响应号召、助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主动捐赠5万元用于新闸全民战“疫”。

他表示,众志成城,大家一起用辛劳和爱心为抗“疫”添砖加瓦,我们定能胜利。


街道议政代表、新闸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时秀芬始终坚守在战“疫”一线,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她不分昼夜认真部署落实人员安排、物资保障、站点设置、院感管理等工作,新闸的每一个角落都有她丈量的脚步。挑灯夜战成为了她的工作常态,因为过度疲劳,喉咙已经嘶哑,但她毅然坚守,团结带领白衣“铠甲”共克时艰,从星光奔向阳光。

街道议政代表、常州云扬文化传媒公司董事长毛云清带领同事“逆行”,“早五晚七”在小区负责巡逻和消杀工作,践行“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



街道议政代表罗辉芸、李敖明积极投身疫情防控,连续多日参与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管控楼栋服务等工作。他们充分发挥自己“老熟人”的优势,通过电话沟通、微信联系、上门服务等方式,积极安抚疏导居民情绪。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把自己当成年轻人,冲锋陷阵、守土尽责,以实干践行代表的使命担当,筑牢群防群控的铜墙铁壁。

抗击疫情,代表们始终与人民群众站在一起、拼在一起,始终坚持攻坚克难、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尽快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展现人大担当。


主办单位:常州市钟楼人大 承办单位: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星港路88号 邮政编码:213023 电子邮箱:zlqzfb@changzhou.gov.cn
钟楼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838018891@qq.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40002 苏ICP备050281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