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钟楼政协 > 委组动态 > 专委工作 > 内容
钟楼区十届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3-05    来源:政协办  浏览次数:  字号:〖
 

34日,钟楼区政协教文卫体文史委组织本专委全体委员参观常州市政协文史馆,并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黄勇、研究室主任贾羲、教文卫体文史委主任薛丽君参加活动。


带着政协是什么?政协什么?委员怎么干?这些问题,委员们沈建钢馆长的介绍,观看图片史料、实物展及视频资料,常州政协70多年的发展历程,领略历届委员的先进事迹和履职风采,感受政协人在薪火相传中的智慧与坚守

随后,大家来到市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厅,学习了《政协章程》,传达了常州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精神,并听取本专委2022年度工作计划“一入三建”相关情况。委员们认真倾听、踊跃发言,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刻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初心和新时代政协人的使命担当,今后将积极参加学习培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促进履职能力提升和思想进步,持续提高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水平,更好凝聚共识,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