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钟楼政协 > 委组动态 > 专委工作 > 内容
钟楼区政协经济科技和农业农村委员会举行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2-12-13    来源:政协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钟楼区政协经济科技和农业农村委员会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与会委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履职尽责,为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对经济科技和农业农村委员会全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2022年,经济科技和农业农村委员会按照区政协工作部署和领导要求,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开展课题调研、参政议政、专题协商和民主监督等各类履职活动10余次,实现了高质量建言、高水平履职,卓有成效发挥了专委会基础作用。


会上还就钟楼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撰写和明年工作思路进行了研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