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勇听取“532”发展战略重点文旅项目(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 2022-04-19    来源:文体旅局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杭勇专题听取“532”发展战略重点文旅项目(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市文广旅局局长严俊、副局长田海明做专题汇报,市委副秘书长姜玉涛参加汇报会。

会上全面汇报了“532”发展战略重点文旅项目(工作)进展推进情况、主要困难问题,下一步市文广旅局将聚焦突出问题、主要矛盾,进一步横向协调、纵向沟通,确保新建项目全面按计划开工,加快推进重大项目落地建设。

杭勇对市文广旅局推进“532”发展战略重点文旅项目工作中组建专班、统筹协同、重点突破、项目扶持等举措给予充分肯定。杭勇指出,项目是实施“532”发展战略重要支撑,要坚持不懈抓好重大项目,加快建设长三角文旅中轴,高标准打造长三角休闲度假中心。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文旅企业纾困解难工作,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推动疫后文旅市场快速复苏。

据了解,在“532”发展战略中共列排了五大类51个重点文旅项目,其中续建项目31个,新建项目20个,总投资1076.5亿元,一季度累计完成投资49.0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24.95%。其中,大运河文化旅游长廊、环球恐龙城东方侏罗纪、再生医学健康管理中心、季子文商旅综合体、常青·里巷文化旅游街区等9个项目入选省重点文旅产业项目,入选数量全省第二,投资总额全省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