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文创名区工作专班召开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3-11    来源:文体旅局  浏览次数: 
 

为落实区委《2022年全区重点工作专班任务》要求,扎实推进市“532”发展战略和区“四大功能区”建设任务,3月9日下午,文体旅局组织召开“运河文创名区”建设专班工作动员会,区政协主席冯素俊、副区长胡金芳、区政协副主席黄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文体旅局首先介绍“运河文创名区”专班相关项目工作推进情况,随后各板块、各单位负责人就资源现状及专班工作推进做交流发言。

对于推进专班工作,冯素俊强调:一是要解放思想,不断提高认识,用活国家、省市相关配套政策,高位推进运河文创名区建设工作;二是要明确职责,拓宽工作思路,以清单式推进老城复兴和运河文旅IP打造;三是要强化服务,确保任务推进,积极向上联系,加强沟通协作,及时解决困难和问题。

最后,胡金芳就下一阶段工作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思想认识,深入挖掘文旅资源,确保专班建设工作有序推进;二要强化项目推进,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推进项目落实落地;三要融合更新运河文旅资源,串联运河文旅带新轴线,打造钟楼运河文创名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