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健康教育
职业健康检查“回头看” 保障劳动者健康安全
发布日期: 2022-11-07    来源:卫健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职业健康检查机构执业行为,提升职业健康检查机构服务能力,切实维护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11月2日,常州市卫健委和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常州市卫生监督所对北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职业健康体检项目开展质量控制考核整改问题回头看工作。

督察组针对6月份北港中心职业健康检查工作现场督导中发现的问题,逐条逐项查阅整改资料,并对人员配置、仪器设备校验情况、实验室检验能力、职业健康检查报告及日常管理等要素进行复查,发现北港中心均已按照相关要求完成了各项整改工作。督查结束后,专家组对中心职业病健康检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北港中心将继续规范职业健康检查执业行为,进一步保护广大劳动者的健康权益,推动职业病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