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先锋 身边好人
 
周鹏飞:寒冬送锦旗 浓浓医患情
发布日期: 2022-01-10    来源:卫健局  浏览次数: 
 

1月6日,家住武进区的薛先生、李先生一大早来到西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绣有“医术高明见奇效 医德高尚口碑好”字样的锦旗送给中医科主治中医师周鹏飞,以表感谢之情。

据悉,两位患者患有多年的肩周炎和腰椎间盘突出症,辗转多家医院,就诊效果均不明显。近日,因天气原因,病情加重。两人听说西林中心中医科是特色科室,于是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前来就诊,周鹏飞详细询问病史后,结合专业的检查,给两位患者进行了局部针灸、理疗、穴位注射等。治疗后,两位患者的症状均得到了明显好转,贴心的服务,得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评。

一面面熠熠生辉的锦旗,一句句饱含深情的感谢,既是患者对医护人员工作的最大肯定,更是一份期望、一份鞭策、一份信任。中心将以此为动力,努力为每位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全心全意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徐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