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先锋 身边好人
 
核酸检测暖人心 “疫”心为民送锦旗
发布日期: 2022-01-20    来源:卫健局  浏览次数: 
 

“感谢这段时间,医务人员不辞辛苦,为我们提供暖心的核酸检测服务。”1月20日下午,常州地铁公司刘女士将一面印有“以病人为中心 以服务树信誉”的锦旗送至南大街街道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表达对中心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尽职尽责,高效、专业、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感激之情。

中心自7月份开始,每月一次,截至目前,已累计为常州地铁公司的职工们完成800余人次的核酸采样工作。为错开上班高峰、节省职工排队时间,按照“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的原则,中心专门设置绿色通道,提供专属服务,分批分时段进行核酸检测。同时配备专人核对信息,将检测报告及时邮件告知。

一面锦旗,一份责任,一种肯定。中心将以此为鼓励,齐心协力、一如既往地为居民办实事,做好居民的健康守门人。(沈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