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要闻 教育动态 党建信息  
 
区领导深入教育系统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11     来源:教育局
 

2022年3月9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奚盛和副区长胡金芳深入教育系统开展调研,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杨文娟、副书记王彬陪同调研。

奚盛一行先后到运河之星幼儿园、钟楼区第二实验小学、钟楼外国语学校,详细了解了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双减”政策落实举措、特色办学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现场查看了校内食堂运营情况。活动中,奚盛还代表区纪委监委为学校党员、团员代表赠送《江苏历代贤吏为官之道》。

座谈会上,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彬就全区教育事业发展、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2022年教育系统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奚盛充分肯定钟楼教育2021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提出,全区教育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市“532”发展战略,围绕“常有优学”在钟楼,打造教育强区,坚持“六个到位”:

一是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二是坚持履行党委主体责任职责到位;三是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警示到位;四是防控各项廉政风险排查到位;五是加强常态教育举一反三到位;六是发挥日常监督作用督查到位。(孙丹、孙嘉希文、陆晓旦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