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先锋 身边好人
 
冬训赋能 提升卫监“精气神”
发布日期: 2022-02-11    来源:卫健局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思想水平和政治素养,2月10日,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2022年度党员冬训部署会。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付卫东宣读了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扎实抓好本年度党员冬训工作提出新要求,他指出2022年要不断紧扣新任务,树立新观念,完善新机制,强化组织领导,学习冬训重点内容,全面提升冬训实效。随后副所长叶蓓蓉领学区委书记沈东在区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攻坚克难 勠力争先 全力推动长三角一流现代化城区建设坚实起步》。同时,每位党员就如何深度融合“党建+业务”工作,当好人民满意的“健康卫士”建言献策,提出可行性发展意见及建议。

党员冬训工作是基层党员学习理论、掌握政策、提升党性修养的有力载体,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将合理规划时间,围绕“六个专题”深入开展多样化学习,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施小燕/文 褚建芬/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