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先锋 身边好人
 
区疾控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2-18    来源:卫健局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激励全体党员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2月16日上午,钟楼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度第一个“学习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韩波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在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通过学习,增强了全体党员顺应新形势、新要求、完善自我专业能力的迫切性认识,在自己相应职责内配合完善相应工作,进一步精细编织疫情防控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中心将结合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更高更实的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崔艳丽/文 吕卓蓉/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