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先锋 身边好人
 
品味陈砖旧瓦 感悟龙城古韵
发布日期: 2022-04-06    来源:卫健局  浏览次数: 
 

3月7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钟楼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南大街街道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穿越古城墙,徘徊运河畔,漫步文亨桥,迷失花市街,品味好人街。

由党支部书记袁才珺带领10余位党员干部职工,一起学习道德模范“殷雪梅·瞬间的永恒”“余美芳·像蒲红英一样播撒爱心的种子”“杨建琴·久病床前有孝娘”3位女性优秀事迹,让同行的女性职工在陈砖旧瓦、红花绿叶中共度佳节,触摸历史陈迹,感受女性温柔善良、坚韧自强的“独特之美”。

联合党支部通过教育学习“走出去”的方式,为党员提供了新的政治学习阵地、思想交流平台、党性熔炼熔炉。下一步,联合党支部将继续创新形式,高质量落实“规定动作”,高标准谋划“自选动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沈菁/文 刘世侃/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