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先锋 身边好人
 
对标查摆深剖析 互评互学促提升
发布日期: 2022-04-11    来源:卫健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3月9日,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高文明到会督导。

会上,支部书记付卫东总结了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剖析了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表明下一步努力方向,并代表支部表态,将根据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充分发挥党员主观能动性,深度融合“党建+业务”,推动卫生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随后支部班子及委员依次逐项、相互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以无记名方式对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高文明强调,卫生监督所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学习,充分融合党建业务工作,做人民健康的守护者,擦亮“蓝盾动车组”品牌,为全区卫生健康事业作出应有努力。(施小燕/文 褚建芬/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