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科创资讯 政策聚焦 科技前沿 风采展示
富都江南新经济产业园
发布日期: 2022-08-12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富都江南新经济产业园位于钟楼区五星街道新庄路,园区占地约150亩,总建筑面积 5.7万㎡,原为村集体洪庄工业园。北京富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上半年与五星街道签订合作协议,后委托苏州火炬孵化集团运营。2019年9月正式投入一期改造,2020年9月28日正式开园。截止到目前,园区已引进企业120余家。

园区围绕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三新经济产业,重点集聚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物联网、先进制造、移动互联网、新零售、新服务的新型产业,旨在打造“孵化服务+创业培训+天使投资+开放平台”四位一体的孵化新模式。

园区内部以生态化办公环境为目标,打造独具特色的、低密度的科技产业建筑群落。配有专业路演厅、休闲咖啡厅、园区超市、特色餐饮等,让入园企业享有一站式商务配套服务。园区主要定位为“新经济”产业(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等 相关产业,以“科技园区、科技实业、科技金融”为创新载体,采用“聚集、聚合、聚焦”三聚产业的发展模式,构建产业创新生态系统,为入孵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