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科创资讯 政策聚焦 科技前沿 风采展示
常州艾控智能仪表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2-09-19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常州艾控智能仪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州艾控”)成立于2017年7月,是一家国内领先的油气井智能仪表及排采系统的制造商和服务商。公司创始人臧伟先生于2017年入选常州市第九批龙城英才计划。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取得“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软件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资质认定。同时也是“常州市清华企业家商会会员单位”。公司现有授权的发明专利1件,实用新型专利13件,软件著作权3件。常州艾控注册资本2160万元人民币,目前下设一家全资子公司艾控(常州)电缆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主要生产各类油气井专用承荷测井电缆、护套及相关配件。

在油气智能排采控制系统领域,常州艾控提供涵盖井场智能仪表、核心控制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服务器及客户端应用层软件、移动APP终端等各类产品,具备全系统方案设计能力,可以为油气运营商提供一站式交钥匙工程。在工程服务方面,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现场工程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快速、专业、高效”的安装维护服务。

2019年公司开票销售2320万元,净入库税金(区税务采数口径)46.14万元。2020年公司开票销售2168.36万元,同比下降7%;净入库税金(区税务采数口径)155.22万元,同比增长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