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科创资讯 政策聚焦 科技前沿 风采展示
常州微亿智造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2-09-28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微亿智造专注于以工业人工智能及大数据技术助力工业企业快速实现智能化转型升级,解决各类工业现场实际痛点,以质检为切入点,在此基础上打造了“制造执行大脑MEB”这一核心产品,并据此为客户提供生产现场智能决策与控制的能力,从而帮助企业有效提质、降本、增效。

公司成立于2018年,总部设立在常州,在上海设立工业AI及大数据研发中心,所提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已获得多个领域的制造业龙头企业包括苹果、戴尔、微软的广泛认可并已经在其供应链内进行推广。2019年微亿智造获得百度深度战略资本投资。2020年,微亿与京东、中国移动、戴尔、那智机器人等成为深度战略合作伙伴,携手在5G+智慧工厂,机器人视觉等方向共同进行深度研发,并在2020年三次被央视新闻报道。

微亿智造2020年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并获得江苏省“双创人才”创业类企业,第十二批“龙城英才”计划领军人才企业;在国内外大赛中获得荣誉包括:全国第三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一等奖,2020年全球工业互联网算法大赛在两个赛道中分别揽获冠、亚军,第四届工业大数据创新竞赛TOP3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