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科创资讯 政策聚焦 科技前沿 风采展示
常州匠心独具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2-10-09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常州匠心独具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匠心独具)成立于2002年5月31日,公司原名为常州市锐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因企业上市需要,2018年12月27日,股改成立常州匠心独具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公司注册坐落在常州市钟楼区星港路61号,占地面积37294平米。匠心独具是一个家从事软体家居智能化集成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型企业,匠心独具在常州拥有三个全资的研发制造企业,和两个海外全资子公司,一个位于美国的销售设计公司、一个位于越南的制造企业。也是全球唯一一家电动健康智能家居产品核心配件全部自产的高科技制造企业和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国际化企业。

公司现拥有专利126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7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23001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被认定为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和江苏省“软体家居智能化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荣获江苏省重点培育的国际知名品牌、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入围奖,连续多次荣获常州市政府颁发“四星明星企业”和常州市“亩均效益奖”。

2019年公司开票销售79755万元,净入库税金(区税务采数口径)2168万元。2020年公司开票销售51711万元,同比减少35  %;净入库税金(区税务采数口径)883万元,同比降低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