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科创资讯 政策聚焦 科技前沿 风采展示
常州货通天下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2-10-14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常州货通天下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12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道路运输(网络货运)、网络货运大数据服务、物流垂直领域自媒体平台等产品服务。公司从2017年发展至今,拥有1000多家物流行业上下游客户资源,获得了12项软件著作权。

平台致力于打造有特色的智慧货运无车承运人网络货运大数据云平台模式和企业文化,着力实现平台的模式价值,为货主降低物流成本,为货运专线和货车司机增效减负,助推物流行业转型升级。网络货运大数据云平台融入了无车承运体系,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卫星定位、人工智能等技术整合资源,应用多式联运、甩挂运输和共同配送等运输组织模式,实现规模化、集约化运输生产。

公司在致力打造具有特色的智慧货运电子商务交易平台的基础上,将尝试从同城短驳、共同配送领域出发,以长三角地区为试点,计划2022年平台与南京、镇江、常州、无锡、苏州等地区物流公司10000多家物流专线公司形成对接,聚集苏南地区70%以上的物流公路运输运力资源,为30000多家工商制造企业提供城区短驳、干线运输协同合作的创新型对接模式,打造货通天下网络货运共同配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