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科创资讯 政策聚焦 科技前沿 风采展示
格瑞海思人居环境科技(江苏)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2-10-25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格瑞海思人居环境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5月14日,注册资本3600万元整,坐落于钟楼区五星街道新新智能产业园,是一家专注于健康、智慧建筑和清洁能源领域的健康新风、智慧五恒科技住宅、智慧冷热源等设备系统的研发、制造和全过程服务的高新科技企业。主要服务于国内外科技住宅、医院康养、高端酒店等大型公共建筑和制药、电子、精密加工等恒温恒湿洁净环境。公司主要产品有:双冷源调湿新风机组、溶液调湿新风机组、超低温全直流变频空气源热泵机组、智慧五恒系统等四大系列100多种型号规格的全系列产品线,形成了科技住宅五恒系统的精品施工队伍和基础培训能力。

格瑞共获得了17项发明专利及35项实用新型专利。与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合作成立“国家住宅工程中心格瑞健康新风系统研发基地”,与常州大学签署产学研协议,并成立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实训基地。公司团队由清华大学博士刘拴强领衔,拥有博士硕士数人。刘博士2007年获得空调行业中最高奖项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拥有20余项技术发明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