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科创资讯 政策聚焦 科技前沿 风采展示
江苏三合声源超声波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2-11-04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江苏三合声源超声波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具有超声波检测设备生产基地之称的常州,是一家集无损检测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坚持“质量是生命,科技是动力”的企业理念,牢固树立“顾客是上帝,服务求发展”的经营方针,大胆探索,勇于进取,追求完美。

公司已经开发出便携式模拟超声波探伤仪,便携式数字超声波探伤仪,多通道数字超声波探伤仪,以及各种自动化无损检测设备。产品已经广泛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石油、船舶、铁路、锅炉压力容器、特种压力管道、石化、炼油、钢结构、电力、冶金等行业,并获得广大客户的信赖。

“雄关漫漫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面对知识经济和科技竞争的白热化,面对国际无损检测技术强势迈入中国市场的巨大挑战,公司志存高远,勇于面对挑战,信心百倍迎接挑战。创新赢得市场,创新赢得尊严,创新才会可持续发展;三合人在未来奋斗的岁月里将秉承不断创新的理念;坚持坚定的做好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模式创新,为中国的无损检测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