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钟楼医保分中心首获“常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 2022-05-12    来源:医保分局  浏览次数: 
 

钟楼医保分中心首获“常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表彰先进,420日,经常州市总工会研究,决定对一批先进个人及集体进行荣誉表彰。在此次评选中,常州市医疗保障局钟楼分局钟楼医保分中心被授予“常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是常州市医疗保障系统内首次获得此荣誉。

钟楼医保分中心筹建后,自202111日正式对外开办业务。从成立第一天起,使命在肩、责任在心、担当在行。班组全体成员同舟共济,克服“时间紧迫、工作量大、人手紧张、业务不熟”等“四重”现实困难,立足自身、克难求进。通办开设“夜间课堂”业务轮训,苦练技能,提升经办本领;通过长期主动加班加点,“早点来、晚点走、不休息”的方式,有效应对巨量业务与业务洪峰;通过设立“党员服务示范岗”、发放“工作联系卡”等方式,党员干部带头冲在先、顶在前,有效应对经办难点、焦点问题,拉近了群众距离,提升了经办服务质量。自20218月份全面开展经办业务以来,窗口共叫号29258个,办理件数合计73145件。全年实现百姓“零投诉”,办理件“零积压”,服务满意率100%,收到群众锦旗2面,多人荣获窗口先进个人,整个服务窗口荣获“2021年度红旗窗口”。窗口全体工作人员,用自己的耐心、细心、精心的辛苦指数,全力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擦亮了政务服务品牌。

下一步,钟楼医保分中心将以解决参保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为己任,切实做到“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岗位请放心”,持续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积极发挥行业文明服务先锋集体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