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要闻 教育动态 党建信息  
 
钟楼教育热烈庆祝“学习强国”上线三周年
发布日期:2022-01-11     来源:教育局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对市民群众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学习强国”上线三周年之际,钟楼区委教育工委、区教育局号召各中小学、幼儿园利用校内广播电视、电子显示屏等宣传阵地,面向学校师生及社区群众播放“学习强国”上线三周年宣传片。不断增强“学习强国”平台在群众中的知晓度、覆盖面和影响力,让更多人认识到“学习强国”平台多样化、个性化、智能化、便捷化的特点,推动广大群众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学校以此次宣传为契机,开展主题政治学习,将“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校党员干部强化理论武装的核心阵地,开展集中和自主学习,以平台学习检验理论学习实效,共筑信仰基石,同汲前行力量。(朱晓丹文、孙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