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要闻 教育动态 党建信息  
 
满“新”欢喜,筑梦怀德
发布日期:2022-09-01     来源:教育局
 

火红的九月,汇集着绚丽的色彩;丰收的九月,飘荡着硕果的馨香;热情的九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9月1日,常州市怀德教育集团全体师生带着灿烂的笑脸,怀着激动的心情,欢聚在全新的校园,踏上新的征程,共享开学新气象。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纯真可爱的脸庞下,红领巾在怀德学子的胸前飘扬,少先队员面向国旗行队礼,全体教师行注目礼。每个年级的学生都精心准备了节目。学生成长中心还对暑期公益先进个人、团体进行表彰,并由学校领导为孩子们颁奖。怀德学子传承太雷精神,热爱志愿服务,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个个争做志存高远、怀德立善的“鸿志少年”。最后,蒋玉琴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她字字真切,句句情深,介绍怀德新环境,鼓励全体师生在新的校园里展开新的征程,为实现新学期的新目标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