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要闻 教育动态 党建信息  
 
师德如满月力求圆润——记西林实验学校(小学部)师德建设月启动暨庆祝教师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5     来源:教育局
 

9月9日下午,西林实验学校(小学部)全体教师聚集多媒体教室,开展第15个师德建设月启动仪式暨第38个教师节庆祝活动。9月10日教师节恰逢中秋节,双节重合彰显了追求高尚师德如满月,力求圆润!

大会开始,教师发展中心吴明刚主任发放了“拒绝有偿家教”的承诺书,并且要求全体老师奉行不悖。接着由工会姜燕娟主席宣布第15个师德建设月的启动和师德建设月的各项内容,要求做到“八个一”:1、读一本好书。2、参与一个班的家访活动。3、教会其他教师一项教育信息技术或结一对师徒。4、关爱一个特殊学生。5、捐一次款。6、参与一次征文比赛《夸夸身边的“经师”“人师”“明师”》。7、写一幅书法作品。8、参加一次社会实践体检活动。然后由秦雪峰书记发放各项荣誉证书,和表彰了本年度教师节获得“西林街道先进工作者”称号的老师。

最后秦雪峰书记总结了当前形势下对教师师德形象的高度要求和责任感,期望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和爱心投入到工作中,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简短而实效的大会结束后,老师们满心喜悦走向美好的明天。(姜燕娟文杨虹摄 秦雪峰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