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钟楼政协 > 政协要闻 > 内容
情系民生 福惠百姓! 钟楼区政协开展“迎新春关爱环卫职工”暖冬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1-13    来源:政协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一杯姜茶,一声祝福,一个微笑,就像三九寒天的和煦暖阳,温暖了每个人的心田……


1月12日凌晨,当大多数人还在梦乡时,钟楼区的政协委员们已经在厨房忙碌,切姜丝、熬红糖、灌姜茶、分点心……他们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形成一条井然有序的流水线。一个小时多后,他们将分装好的几百份红糖姜茶、精美点心、春联福字和年货大礼包运往龙江路中转站,向奋斗一线的城市美容师送上新春祝福。

现场,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素俊亲切问候环卫职工们,对他们长久以来默默付出,创造舒适、整洁、美丽的城市环境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冻防护工作。环卫职工们倍感鼓舞,他们说,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努力把环卫工作做得更好,为建设幸福美丽钟楼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是钟楼区政协持续深化“情系民生•福惠百姓”委员惠民行动的又一举措。近年来,钟楼区政协积极搭建平台,拓宽履职渠道,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打造“春送祝福、夏送清凉、秋敬重阳、冬送温暖”公益品牌项目,多次慰问环卫职工、城管队员、交警、医护人员、老年朋友等,参加活动委员累计达 1200 余人次,惠及群众 3000 余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价值追求。

钟楼区政协领导冯素俊、徐旭东、黄勇、徐亦波、朱亚林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