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钟楼政协 > 政协要闻 > 内容
墨香飘溢送祝福 文化惠民暖人心 ——钟楼区政协举办“迎春送福文化惠民”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1-13    来源:政协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潮涌新时代,人勤春来早,转眼到了迎春纳福的重要时刻,1月12日上午,钟楼区政协组织多名委员书画爱好者及钟楼区政协书画协会会员走进“两湖”创新区热土邹区镇,举办“迎春送福文化惠民”活动,让群众感到政协离自己很近,委员就在身边。钟楼区政协副主席徐旭东、党组成员朱亚林,钟楼区政协书画协会会长何琴出席活动。


红红的春联,阵阵的墨香,浓浓的年味,吸引了邹区镇卜弋村近百名村民驻足。委员书画爱好者和书画协会会员们凝神聚气,泼墨挥毫,在红彤彤的纸上,写下字迹飘逸、温情洋溢的新年祝福,和谐热闹的现场氛围让老少村民书法爱好者也参与其中。“富贵三春景,平安两字金”“金虎归山去,玉兔迎春来”“金杯醉酒乾坤大,玉兔迎春岁月新”“寅去卯来腾瑞气虎归兔到发祥光”……欣赏着一幅幅承载美好新年祝愿的春联和“福”字,村民们喜气洋洋,笑逐颜开。


同时,为深入联系服务基层群众,更好地听民声、察民意、暖民心,区政协领导一行前往卜弋村、卜弋社区的困难群众、老党员、退休村干部和抗疫志愿者等代表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和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