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公告公示 政策资讯 我与钟楼
 
“元宵佳节送岗位 春风行动暖人心” ——2023年钟楼区“春风行动” 大型现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 2023-01-16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钟楼区的的贡献和支持。为打造全国青年创新创业最向往城市,助力全区招才引智,助推老城厢复兴,支持企业尽快复工达产,促进人员就业,现筹备举办“元宵佳节送岗位 春风行动暖人心”2023年钟楼区“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诚邀贵单位报名参会!

具体内容如下:

一、主办单位

常州市钟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常州市钟楼区五星街道办事处

常州市钟楼区总工会

二、具体时间

1、企业报名时间:2023年1月11日—29日

2、招聘举办时间:2023年2月4日13:30

三、举办地点

现场:龙湖常州龙城天街(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勤业路295号)

直播:常州人才招聘抖音号

四、参与对象

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

五、参与方式

请有意参与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于1月29日15:00前(春节假期后第二个工作日)将以下材料发送至邮箱kakui718@163.com,邮件备注“XX企业2.4招聘会报名”,或直接发送至工作人员微信报名。

①单位资质证明材料(单位法人证书或营业执照等)

②参会企业报名表(附件)

主办方将于1月31日前通过邮件或电话通知审核结果,邀请参会单位进场招聘,报名结果以主办方通知为准。

无论报名成功与否,所有报名企业的招聘信息都将通过网络方式进行公布。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19-88890129

刘先生15999913835,李女士13775208051,微信同号。

七、特别说明

1、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主办方为参会单位免费提供支持和服务。

2、宣传海报由主办方统一制作,受场地限制,自制易拉宝或无摆放空间,请参会单位自备其他宣传材料。

3、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不合规、不文明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参加资格。

4、参会单位如因故不能按时参加,请提前与主办方联系。

附件:“元宵佳节送岗位 春风行动暖人心”2023年钟楼区“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报名表.xlsx

常州市钟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