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公告公示 政策资讯 我与钟楼
 
常州市—江苏大学新能源领域博士后科研合作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3-03-10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为深化钟楼区博士后领域校政企合作,重点集聚新能源领域高端智力资源,3月9日,钟楼区人社局组织部分博士后设站单位走进江苏大学,开展常州市—江苏大学新能源领域博士后科研合作对接活动。

对接会上,双方就博士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钟楼区人社局向江苏大学重点推介我区博士后政策体系,发布2023年钟楼区博士后招录需求。相关企业代表也现场介绍了科研情况和博士后招录需求,彰显了我区博士后设站单位爱惜人才、重用人才的拳拳诚意。

近年来,钟楼区围绕主导产业建设博士后工作站18家,推动近50名“高精尖缺”博士后人才集聚,中海油等三家设站单位获评江苏省示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华威电子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获得常州辖市区唯一一家独立招收博士后资格工作站。

下一步,钟楼区人社局将以省实施“卓越博士后计划”为契机,围绕“提档、提量、提质”工作目标,持续优化博士后三级工作体系,聚焦更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进一步发挥市博士后协会进驻优势,充分发挥博士后制度在人才引育、成果转化、产业提升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钟楼建设长三角一流现代化城区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