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公告公示 政策资讯 我与钟楼
 
江苏省博士后揭榜领题榜单揭晓!我区2个课题上榜
发布日期: 2023-03-17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3月17日,2023年度省“卓越博士后计划”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揭榜领题榜单揭晓,我区两家博士后设站单位盛德鑫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常州华联医疗器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报送的课题榜上有名,列全市第二。

2022年,江苏省人社厅出台“卓越博士后计划”,聚焦重点领域、重大平台,围绕国家和省重大专项、前沿技术和重大科学研究、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发展需求,诚邀海内外青年博士后人才来苏创新创业。揭榜领题是“卓越博士后计划”的一种遴选方式,每个榜单由发榜单位优选1名揭榜领题人员直接纳入拟资助名单,赋予了设站单位招贤纳士的自主权。

近年来,钟楼区深入实施博士后制度,构筑“六有”博士后政策体系,围绕主导产业建设博士后工作站18家,引进“高精尖缺”人才近50名,企业用人主体作用得到持续激发。

钟楼区诚挚欢迎海内外人才应征揭榜,提供可行性解决方案,助力两家企业的科研攻关。根据我区现行产业政策,获得国家、省博士后科研资助的,给予1:1配套资助,成功应征揭榜人员有望获60万科研资助。(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