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钟楼人大 > 公告 > 内容
常州市钟楼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发布日期:2023-01-06   来源:人大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钟楼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李超鲲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常州市钟楼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查了区政府提出的《关于常州市钟楼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会议同意常州市钟楼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关于常州市钟楼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常州市钟楼区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常州市钟楼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查了区政府提出的《关于常州市钟楼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同意常州市钟楼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关于常州市钟楼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常州市钟楼区2023年区级预算。




常州市钟楼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汤建军主任受区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主要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常州市钟楼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卢力院长所作的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思路,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常州市钟楼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孙敏检察长所作的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思路,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主办单位:常州市钟楼人大 承办单位: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星港路88号 邮政编码:213023 电子邮箱:zlqzfb@changzhou.gov.cn
钟楼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838018891@qq.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40002 苏ICP备050281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