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钟楼人大 > 代表之声 > 内容
肩负使命赴盛会 履职尽责谋发展——钟楼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发布日期:2023-01-02   来源:人大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日,参加钟楼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区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区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向大会报到。

在钟楼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报到现场,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们在现场工作人员引导下核对信息、分发证件和资料。代表们将履职尽责传递民声,建言献策共商钟楼发展大计。他们深知,每一个建议都承载着钟楼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一起来听听

人大代表的心声


人大代表:冯燕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我感到非常光荣和荣幸。人大代表当以人民的名义履职尽责,用心坚守使命。我将以更高站位彰显人大代表的独特优势,结合基层村党总支书记这一身份将大会精神贯穿融合到事关村委发展的关键环节,聚焦资产提振、项目建设、人才引育、法治治理等重点领域,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出谋划策,多创干事成事的奋进之业,为钟楼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价值、更有分量、更可操作的意见建议。


人大代表:郑大庆


作为人大代表内心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身能力,科学合理收集基层需求,用群众的语言讲好钟楼故事,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今年的关键词离不开“两湖创新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将以学校技能人才培养为依托,集聚更多专业优势,为钟楼融入两湖创新区建设提供更多人才支撑。同时将结合科创企业所需人才谋划相关专业,尤其是新能源产业相关专业,以技能人才高质量就业为导向,助力钟楼高质量发展。


人大代表:蔡文欢


今年是我第二次参加大会,在新年伊始这个特别时点,感觉满怀激动与期待,作为人大代表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也是非常深切。通过会议,我会在听取审议报告中认真领会大会精神,了解钟楼区在经济与社会发展等领域优秀的思路与做法,做好建言献策,为后续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打下基础;另一方面,我会把企业的发展与区两会精神指引的重大发展决策和举措紧密结合,坚持用创新精神谋变创强,深化产学研合作,力争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赛道上跑出“腾奇”加速度,为钟楼区建设长三角一流现代化城区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钟楼人大 承办单位: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星港路88号 邮政编码:213023 电子邮箱:zlqzfb@changzhou.gov.cn
钟楼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838018891@qq.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40002 苏ICP备050281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