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食安科普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指导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3-03-03    来源: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为更好推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3月2日,区市场监管局邀请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贺东俊、食品安全协调处处长方晓臻,溧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管军、食品安全监管科科长王伟前来我区进行指导交流会。

会上,溧阳市市场监管局围绕2022年溧阳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的各项工作举措做经验交流,重点介绍了在组织领导、日常巡查、宣传引导等几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并就创建过程中的特色、亮点工作与大家进行交流。贺东俊指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是贯彻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也是提升钟楼区整体形象的有效举措。在示范区创建的冲刺阶段,要凝聚智慧、克服困难、创新竞进、精诚合作,高标准完成创建,真正把食品安全“最后一公里”的工作做实、做细。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在学习先进经验的基础上,谋创新、创发展,对照创建标准逐项落实,确保创建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完成,推动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