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要闻 教育动态 党建信息  
 
礼赞祖国,同庆芳华——记“我爱中国——祖国的花朵种花朵”现场爱心传递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1     来源:教育局
 

十月的阳光,照亮了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鲜艳的五星红旗,燃遍万里,疏朗的秋风中,响起了歌唱祖国的澎湃旋律。在举国欢庆祖国生日之际,常州市钟楼区教师发展中心、常州市觅渡桥小学、常州吾悦广场联合举办了“我爱中国——祖国的花朵种花朵”现场爱心传递活动。

常州市觅渡桥小学学生早在几个礼拜前,就在美术老师和班主任的带领下,利用美术课、课间或休息时间,收集各种材料,制作了五颜六色的花朵。他们用彩绒棒做出了五彩梅,用彩纸做出了百合花、用边废材料做出了星形花……每朵出自孩子们纯手工制作的花,都代表了他们热爱祖国之心。

钟楼区教师发展中心、常州吾悦广场为本次活动提供了红艳艳的爱心传递展板。活动当天,觅渡的孩子们,带着各式各样精心制作的花朵,把自己的爱心花“种”在“我爱中国”红色展板的大红心上,表达着他们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同时也庆祝祖国第74个华诞的到来。他们的爱也带动着周围的人们用现场提供的材料,做一朵花,“种”下一份爱,现场爱意浓浓。

万紫千红迎国庆,举国上下齐欢畅。钟楼的孩子们以心中的爱汇聚成爱心花,祝愿泱泱大国,国泰民安,山河永在,生生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