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要闻 教育动态 党建信息  
 
常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读本首发暨垃圾分类主题宣传走进钟楼第二实验小学
发布日期:2023-12-05     来源:教育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也为了让更多的小朋友大朋友了解生活垃圾分类小知识。今天下午,“常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读本首发暨垃圾分类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在常州市钟楼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

本次活动由常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常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城管局、团市委、常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由钟楼区教育局、钟楼区城管局、钟楼区第二实验小学协办,“学习强国”常州学习平台友情支持。

垃圾虽小,却牵着民生,连着文明。垃圾分类管理工作,更是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题中之义。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分享更多的知识和经验,提供更多的思路和建议,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在常州更加纵深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