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要闻 教育动态 党建信息  
 
翰墨飘香韵钟楼 妙笔生花润童心——记钟楼区师生在首届“舞墨龙城 礼伴成长”活动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2-14     来源:教育局
 

“舞墨龙城 礼伴成长”常州市首届青少年现场书法展示活动是由常州市教育局、常州市文明办联合举办的大型书法活动。近日,在格外激烈的角逐中,经评审专家现场打分,共评出一等奖作品106件,二等奖作品177件,三等奖作品284件,优秀指导教师80名,优秀组织奖22个。在区教育局领导的组织和关怀下,钟楼区师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小小书法家们用笔墨书写出钟楼青少年志存高远、坚毅有为的青春赞歌!

59名学生喜获等级奖

17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

3所学校获优秀组织单位

      钟楼师生在书法类、美育类等各类比赛中喜讯不断,这是对钟楼师生的极大鞭策和鼓励。钟楼区广大青少年一定会继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凝聚团结奋进力量,继续致力于“墨韵钟楼”提升工程,积极践行钟楼美育精神,绘写钟楼教育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