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科创资讯 政策聚焦 科技前沿 风采展示
钟楼区召开2023年高企申报辅导会
发布日期: 2023-03-07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更好地完成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目标,提高高企申报量和申报通过率。3月3日下午,区科技局联合区高企协会召开全区2023年首场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辅导会。会议邀请了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及税务师事务所专家到会授课指导,吸引辖区内百余家企业180人参会。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全区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情况,并重点阐述了高企申报的作用与意义,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期间,授课专家分别从技术、财务领域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进行全面解读,帮助企业梳理申报注意事项与认定流程,为企业指明申报方向,规避财务风险。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新申报企业在申报流程、常见问题、知识产权布局、研发费加计扣除等方面的认识和理解,为全区2023年的高企申报工作奠定了较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