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要闻 教育动态 党建信息  
 
祖国伟大 我自强——白云小学举办国庆节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09-27     来源:教育局
 

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丰收的季节,也将盼到祖国母亲的生日。9月25日上午,常州市白云小学“祖国伟大 我自强”主题升旗仪式在电教室举行,本次升旗仪式由六(2)中队主持。

一、诗朗诵 《彩色的中国》

我们的祖国,是一个拥有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的东方古国;我们的民族,是一个乐观、勇敢、勤劳向上的伟大民族。祖国就是我们的母亲,我们深深的热爱着她。跟随琅琅的诗歌,全体师生一起走进了美丽的祖国,走进了辽阔的祖国,也走进了富强的祖国;看它五千年的文明,也欣赏它壮丽的河山。

二、女生舞蹈《我和我的祖国》

我们的祖国是一片沃土,我们的祖国人才辈出。如今,她正迈着巨人的脚步去迎接新的挑战,攻坚克难,在时代的浪潮里扬帆起航。六(2)中队的女生们带来了舞蹈《我和我的祖国》。祖国的日益强大,让我们由衷地感到自豪。

三、手势舞《少年中国说》

最后六(2)中队全体同学带来了手势舞《少年中国说》。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意气风发。丹心迎国庆,青春筑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