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要闻 教育动态 党建信息  
 
常州市鸣珂巷幼儿园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3-10-18     来源:教育局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学校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组织引领作用,中共常州市鸣珂巷幼儿园支部委员会于10月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徐皖英同志主持。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共有23名正式党员参加。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参会人员肃立,奏唱国歌。

首先,由徐皖英书记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三年来学校党支部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引领学校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期望。

全体党员认真倾听了徐书记的工作报告,并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审议通过了上届党支部工作报告。

接着,徐皖英同志宣读本次换届选举办法,获得参会人员全票通过。之后,大会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对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及具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在差额选举环节,全体党员怀着对学校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庄严、慎重地投下了自己的一票。投票结束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统计和确认,并当众宣布了投票结果。

大会秉持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在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的第一次会议上,对支委会委员的分工进行了民主选举,选举结果向全体大会宣布。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徐皖英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感谢党员同志的信任和支持,将以身作则,全力以赴抓好支部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确保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在学校贯彻落实。带领全体教师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常有优学,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共同奋斗!

新一届支委会委员代表唐瑛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将加强自身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和展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吃苦在前,乐于奉献,服务群众,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伴随着国际歌铿锵有力的旋律,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新一届支委将会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全体鸣幼教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