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要闻 教育动态 党建信息  
 
“争做四有好教师”——记常州市阳光幼儿园师德模范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3     来源:教育局
 
为充分发挥师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大力弘扬教师潜心立德树人,静心教书育人的高尚品德,11月22日下午,常州市阳光幼儿园开展了“争做四有好教师”师德模范宣讲活动,优秀党员王莉萍老师讲述自己在党的领导下成长、进步的从教事迹,事迹真实,情感动人,能够平凡中见伟大。宣讲结束后,青年教师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悟:有立志学习先进榜样;也有对照反思自身。

通过宣讲活动,充分发挥了师德模范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常州市阳光幼儿园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深入挖掘、提炼优秀教师的从教经验、教育教学风格、爱生敬业的大德大爱。扩大先进典型的感染力、影响力和带动力,在全园形成崇德尚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助推幼儿园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