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要闻 教育动态 党建信息  
 
硬核!四人参赛又双叒叕一等奖——钟楼教师在市思政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2-27     来源:教育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科课程实施,进一步增强各学科教师在常态化教学实践中的育人本领,常州市劳动竞赛委员会举办了常州市第十七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中小学课程思政教学基本功技能竞赛。钟楼区教育局、钟楼区教师发展中心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严格遴选参赛教师,积极打磨课堂教学。最终,常州市钟楼实验中学柳林、常州市钟楼外国语学校郝扬,常州市荆川小学杨允、万可宜等选手在市赛中脱颖而出,四人全部荣获一等奖,其中柳林老师位列历史学科第一名。

本次常州市思政教学基本功大赛为教师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更激发了教育人对于如何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做到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深入思考。为此,钟楼教育人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潜心教学,共同促进思政课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的提升,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