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钟楼政协 > 政协要闻 > 内容
钟楼区政协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4-03-16    来源:政协办  浏览次数:  字号:〖
 

314,钟楼区政协召开十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省、市两会精神。区政协全体领导出席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素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下真功,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将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在助力发展上求实效,紧扣中心献智出力,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和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强化学习、精准选题,组织开展好协商议政、民主监督、视察调研等工作,发出政协好声音,拿出政协好建议要在实干担当上做表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功能建设,谋深、谋实、谋亮特色品牌,持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