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钟楼政协 > 委员风采 > 内容
冯明南:厚植为民情怀 永葆奋斗初心
发布日期: 2024-01-05    来源:政协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走进冯明南的办公室,看到最多的就是书,《你的顾客需要一个好故事》《基业长青》《隐形冠军》……给自己和公司的管理层买书已经成了他的习惯,不断学习,永不止步也是他的格言。

躬耕防爆事业十年来,冯明南带领下的冠奕达一直努力朝着高于行业标准的方向发展。企业主要生产防爆电器,应用于军工、化工、石油、冶金冶炼等易燃易爆行业,出口产品占比约为40%,产品销售遍布50多个国家,以实际行动实现“真防爆·更安全”的经营理念。车间逐步实现全自动化生产;办公区也实现智慧办公;公司管理结合各部门功能的信息流和业务流程,实现高效的资源管理和运营。企业以高质量发展竖起防爆电器设备领域“中国制造”的崭新旗帜。

成为区政协委员后,冯明南积极参与各级各类培训与调研,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他立足社会现状,关注民生细节,通过深入调查和切身体验,先后提出《关于打造常州智慧照明产业集群的建议》《关于改善学校门口交通拥堵的建议》《关于改善交通隐患的建议》等高质量提案,均被立案采纳,得到相关部门的有效落实。其中《关于在中老年聚集社区设立食堂的建议》被确立为钟楼区重点提案,冯明南和钟楼区副区长、区民政局进行多次座谈,共同商讨建议的落实方案,让中老年人就近、就便、就需“吃好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