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钟楼人大 > 代表之声 > 内容
激情满怀,畅谈未来!“人代会”听我说(三)
发布日期:2024-01-10   来源:人大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8日,常州市钟楼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在与会人大代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为全面深化长三角一流现代化城区建设,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贡献智慧和力量。

 

【人大代表】

张永兵

常州市国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听了李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钟楼区2023年取得的成就令我振奋。

我在报告中听到,钟楼区2023年在全市率先全域导入“信托制”物业治理模式。作为全区首家接入“信托制”物业的物业管理企业,2024年,我们国泰物业将进一步落实好新型物业服务模式,同时以政府工作报告为指南,强管理、树品牌,以党的建设引领物业管理、贯穿物业管理、注重物业管理的创新和提升,体现国泰全体物业人的责任和担当。

 

杨伟民

钟楼区邹区镇殷村村党委副书记、侨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目标明、思路清,贴紧民意,进一步激发了我的工作热情!

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我会第一时间把这次会议精神宣传好,助力“两湖”创新先行区、乡村振兴实验区的建设,为殷杏泰产教融合试验区建设添砖加瓦,紧扣职业教育培训、智慧创新创业、生态研学旅游、生态智慧康养、科技高效农业五大特色产业定位,为打造生产、生活、生态协同发展,“宜学、宜业、宜游、宜居”的乡村振兴钟楼样板,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作为一名企业管理者,面对市场新形势,要在产品创新上引领市场,拓展市场,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寻求技术突破,发挥好制造能力优势,推动企业稳步发展,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为全面深化长三角一流现代化城区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尹红珍

钟楼区五星街道蓝天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2023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我区社会和经济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令人振奋。特别是涉及民生福祉方面,用数据说话,“干货”满满,处处体现了政府工作“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2024年工作的具体安排,思路清晰,有高度、有温度、有力度。

作为一名基层社区代表,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扎根社区,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报告精神,以“小切口”凝聚治理“大合力”,打造社区治理共同体。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精准发力,把老百姓的需求作为工作的重点和出发点,以老百姓的幸福感作为工作的落脚点,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主办单位:常州市钟楼人大 承办单位: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星港路88号 邮政编码:213023 电子邮箱:zlqzfb@changzhou.gov.cn
钟楼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838018891@qq.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40002 苏ICP备05028197号